CORE COURSE OF STUDY

優質學園高教公共性提升計畫

【分項計劃I】學生面:弱勢生希望工程

透過本計畫達成下列目標

I01 完善弱勢生輔導機制

1.激勵弱勢學生落實拓展人生學習經驗、和從經驗中學習人生功課的功能與目的。

2.強化弱勢學生之服務力、學習力及就業力,弱勢生輔導機制著重於「軟實力」–服務精神及態度的培養,多元能力的培養及品德的薰陶,並同時兼顧就業力的修習,俾使弱勢生具備進入職場之學習力及適應力。

3.協助弱勢生改善處境,輔導學生使其有一良好的職涯規劃,並能學有所用。

I02 WU Tech募款機制

1.課程面:整合企業與社區需求,以系本位課程為基礎,完成檢核產業需求之核心證照與課程設計間之鏈結。

2.為增加社會各界對捐贈資金的信賴度,讓募款發揮最大經濟效益,訂定募款規範,並成立專責單位以作到款項專用化、公開化與透明化。

【分項計劃J】制度面:辦學資訊公開及自我課責計畫

透過本計畫達成下列目標

J01 校務辦學資訊公開

1.資料蒐集與處理:蒐集與處理相關資料,整合建置成分析資料庫

2.圖形化介面報表產出工具及報表:運用適當的圖形化報表產生工具,達成校務資訊公開化。

J02 內控自我課責機制

1.定期風險盤點評估與內控教育訓練,並定期實施自我檢核、校內稽核、自我評鑑等各項措施,藉以提升內控作業知能,降低行政作業風險,以落實PDCA循環改善的精神。

回列表